Chew

Luck and Magic & Courage and Adventure

    与其称呼你为男朋友,不如说是同伙。始终讲不清那种心底迷雾般的情感。谈不上爱,不止于喜欢。割不断,又舍不离。
    喜欢的一部电影,《春光乍泄》。“黎耀辉,不如我们由头来过。”,电影开头辉说这是何宝荣的口头禅。两个人整日待一起终会厌倦,而由头来过的两层含义,暗示着两人无尽的纠缠。我喜欢黎耀辉,他是原地守候的那个。而现实中,我与你的关系,也许我是不耐烦的那位。从没想过要离开,只是有时积压的情绪需要一个出口,我们迫不得已。
    我不可能像何宝荣一样说走就走,因为你不叫黎耀辉。况且故事的最后,何宝荣再也找不到他了。再深情也是有极限的,他爱他,最后他还是走了。我怕我一转头你也不见了。
不恋旧,不喜欢存留照片。不在意的何必存留,在意的不如留在身边,存留照片也就没什么意义了。“愿我可变优雅的诗篇,这样我们便可每日见十遍。”
    今日春分,开始昼长夜短。愿你在白昼里一往无前,在夜晚恬静歇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