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w

Luck and Magic & Courage and Adventure

    emmm想你想你想你想我
   
    今天阳光很暖,坐在草地里晒到困倦。中午吃最爱的火腿炒鸡蛋,食堂里很咸的土豆丝,还有白米饭。
  
    想适当增加运动量,又不想跑步。于是我选择尽可能的多多散步。

    学校对面是一条美食街,除了睡觉的时间,基本都是人。一般是走到快要尽头的那一段便开始折返。今年春天阴雨连绵,整个城市都像是笼罩在一片阴影中。向来不爱来得不决绝的雨水。阳光终于在今天出现。顺着美食街的尽头继续向前,是一片居民区。不同于学校周边,一片熙攘。这里则是透着一种让人心安的气氛。各色的小吃店安静的坐落在街的两侧,马路不大宽。刚好是傍晚,斜阳透过树梢就打在了一切非阴影区域。找了一路都没有公共长椅,只有一个转角处有一个小小的广场。圆形的喷泉里面没有水,在边上坐了一阵。
    不知觉就双脚走的稍稍发热,强烈的温暖感。此刻,有一种炙热的活在这个空间里的微妙感动。

     你在干啥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