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w

Luck and Magic & Courage and Adventure

考试加油

    听不懂的课堂,把没有定力的我拉入所谓堕落的深渊。抱歉我已经不能够回忆起考试的紧张气氛,过去高三的氛围不知何时便悄咪咪的从心里消失了。可以想象一场考试对人的情绪改变,那么我希望对你是积极的。不能在你身边替你赶走厄运,杀妖挡魔,好失落。
   “像一只小蜡烛的光点,让漆黑的房满布光线。像打开考试试卷发现,突然所有答案都看得见。”去年每次考试会一边想着你,一边在稿纸上写下这句。
    下午突然的升温,真得像夏天一样。有种午休的慵懒感,爽。
    想买衬衣,想变瘦。想等你一起吹吹冷风,在夏日的夜晚。
    我真的特别想你,却憋在心里。总感觉心底空空的。当时觉得一天见不到就要命,然而几个月没见,我们都各自活的好好的。
    青春也许就是放大情绪,把未来看成兵荒马乱,然后独身奋勇杀敌,誓死保卫心里的那个人,最后明白大家终究都是平凡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