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w

Luck and Magic & Courage and Adventure

    我也祝你万事胜意。

    听再多的情歌,看再多的情话,这一刻,我也见不到你。

    凌晨三点多,窝在床上,终于看完最好的我们。夜色挺凉,眼眶里的液体是暖的。最后耿耿找到了余淮,路星河最后回了北京。后来会发生什么,剧本没写,但我们都有了自己的答案。

    看完后,泪水拼命的流。很舒服的流泪,没有为什么。也许有吧,是心里的不甘“哪来的那么多一厢情愿,要是真的有命运,为什么不像函数一样,一一对应。”是那种无力感。

    余淮考试失利的时候,他逃了。像我这样性格的人,始终想象不到高考会对人的情绪产生怎么大的影响。马上你也要高考了。我不知道你会如何。你和他一样付出很多,但一切说不准。希望不管你六月份的成绩如何,都可以与我分享。因为你也是我最崇拜的人啊!

    剧本里的十年,晃眼就到了。我的十年,不知道会如何。但是我用不着十年,两个多月也许我就能再与你相遇。
    
    中午的时候,突然很想一个人去江边。想吹着晚风看江水。想看轮船,从小就很喜欢各种交通工具。想趴在栏杆上抽烟。夜色下,轮渡的轰轰声伴着晚风在耳边,带点凉,烟头的微弱光点忽明忽暗,什么也不想,感受它,然后回家睡觉,梦到你。
    
    虽然今天没去成,我会去的。

     

评论